close

 

  無圖...下次也不會再打了,所以也不會有圖補

  因為母親買了一些柳丁,但是他們在桌上滾呀滾呀的,消耗的速度非常之慢,所以我就想說用調理機打一打好了,不過瀘還可以喝到纖維。

  我嘗試把一顆削皮(怕皮有苦味)整顆丟進去,還真的沒幾秒就打爛了,試喝也沒什麼不對的(只除了要加糖和水,不然會太稠),而既然可以打,接下來陸續把全部都丟下去,最後放糖下去,倒出來一喝...怎麼那麼苦...看到柳丁汁摻雜的顏色,我想應該是籽的苦味呀......千算萬算就是沒算到籽!且試打才一顆也沒喝出籽的苦味...

  然後我又異想天開,想說過瀘之後會不會就沒有苦味了,結果事實證明,事情不是憨人想的這麼簡單...他只減輕了一點苦味,但還是苦呀......就算只有一點苦,對我這個號稱螞蟻的人來說還是很痛苦...

  所以此次(也沒有下次了)的柳丁汁任務--失敗。

  ps.可以接受苦味的人,是可以嘗試的,因為真的打的很細,不用過瀘直接就能喝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aomi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