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  

黑豆漿01黑豆漿02

100627補圖:左圖是剛打好且瀘過渣的生黑豆漿//右圖是煮好冰過隔天早上拍下來的冰黑豆漿

*手機拍照色差大,大家將就著點看吧;下次有機會再拍剛打好,一整個像加了芝麻的照片補上來

  老媽呢,自從打過生黃豆汁讓她去煮來喝後,想著也想要打個生黑豆來煮,因為之前是煮好之後才打,大概是覺得有味道不喜歡吧,所以這次想要打生的再煮過。

  結果,這個生黑豆就算泡水的時間比黃豆多很多,他還是很難料理,尤其是外殼,有點類似百香果籽那樣輕,所以無法打碎,跟黃豆一樣要過瀘,而且瀘出來的渣也比黃豆多。

  當然也有人教黃豆不瀘直接煮來喝,因為他的渣很細,不過老媽還是習慣過瀘,而且我也不喜歡喝到渣的感覺。

 

==穀物增加分隔線==

  自從買了細網杓回來洗芝麻之後呢,母親又買了小米跟紅米回來,所以一瓶穀汁從十一變到十三穀。我是不知道對身體好不好,但是唯一我覺得最快速有效的是排便,喝完大約過了二十分鐘左右,就可以進到廁所把腸子裡的東西都排光光,非常之快速。但不免讓人懷疑吃進去的東西到底有沒有先經過吸收...

===============

  當初買來有多送一個杯子,結果後來我們還是只用鈍刀的那個杯子,一來是鈍刀就很夠用,二來是怕利刀的會鈍掉;至於他的瀘網,因為老媽覺得不好清洗,且只要打久一點一樣細,所以我也就不用那個瀘網了,畢竟打完杯子是我在洗的,我可不想去洗那個連老媽都嫌難洗的瀘網。

  其實用到最後,很多東西我都沒在用,甚至有的一開始到現在都沒拆開來用,我現在有用到的就只有鈍刀杯、主機、黑蓋及透明蓋,連攪拌棒都沒用到了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aomi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