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  今天公佈了考試時間,果然被我猜中了!就跟之前我跟前一位女生說的是一樣的

  因為教練星期五要去大陸,所以今天開兩個小時,前一個小時我想說練習繫安全帶開車,結果...非常不習慣從頭到尾都一直壓到線,不是太早轉就是太晚轉,連我幾乎不壓的倒車入庫也壓到線

  第二小時把原車給後一位的男生,教練把我們開出去駕訓的車子開來給我練,可是其實我不喜歡那台車,離合器太淺、煞車太深、油門也太深才會有反應,全部都和我們開的原車差太多了,而且引擎也比我們原車有力很多,一整個讓人不知道該怎麼處理。

  總之,今天是非常累的一天,而原因竟然只是因為一條安全帶

===

  昨天的學科,因為我睡過頭,所以漏了一個小時,感覺有點可惜啊,雖然教的是一些基本的汽車資訊,但有提到關於自排車,因為我們學的是手排,對於自排雖然能開,但卻沒有基礎的機械資訊...不知道能不能在下一期偷偷溜進去上課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aomi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