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  非死不可應該算是最近最熱門的話題,不管是裡頭讓人著迷的遊戲,還是它搜尋朋友的功能。

  最近甚至因為它的開心農場而多了些新聞,還有人因為在上班時玩而被開除,有記者上街訪問民眾(若你是老闆,會同意員工在上班玩嗎?)贊成可以上班玩的,大都也是自已有在上班玩的人,不贊成的人則是認為上班是有領薪水的,本來就不該在工作時間做非工作的事。

  也許是我不迷這遊戲,所以它對我沒有什麼影響,而且我也要刪掉我的帳號了。

  因為除了註冊帳號的那幾天我有使用,之後我連登入都沒有,再加上性子有些孤癖,不喜歡在上面被人找到,所以就刪刪刪~刪了它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aomi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