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恐怖食品添加物  

  最近最熱門的新聞,莫過於塑化劑了,但是其實不只是塑化劑,大家也應該留意的是其他所沒有被提出來的添加物。

  合格添加物對人體就沒有害,是好的嗎?

  這本書是一個日本人寫的,他原本是日本食品添加物的業務員,直到有一天他發現他的家人,竟然也在食用他所販售出去製造出來的東西!

  這件事影響他相當的大,也讓他辭去了原來的工作,最後甚至公開讓大家暸解,這些沒有人會告訴消費者,食品背後的真相。

  其實我們家已經對外面的一些東西不太食用,包含聞起來就是香料加太多之類的東西,但直到看了這本書,我才深深的覺得我們對於食品真是太不暸解、也太過於信任所謂的大廠,更是對自己要吃下肚的太不用心了!

  這本書出來有幾年了,我以為我在部落格應該介紹過,沒想到我竟然漏掉了這麼重要的一本書。

  裡面你看不到什麼元素表或是毒物表,但是他教你的是最最基本,也是最最實用的辨視你所吃進去的到底是什麼東西!

  你更不需要因為買了這本書,使得往後買東西都得帶著它,因為作者已經教你最簡單的分辨方法。他當然也不是要你完全別去碰這些東西,他只是希望你在吃之前能充份暸解你吃進去的是什麼,選擇快速便利的速食品、還是費工費時的天然食物,這就是消費者自己的選擇。

  我覺得這本相當實用,也應該是家家必備、人人都應該看的一本書。

  有時間的人也可以到書局去翻翻看,我相信翻過之後,你會跟我一樣把它買回家的,因為它絕對值得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aomi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