嗯......(思考ing)

  座墊

  簡單來說,座墊沒有想像中的軟,也許是我太瘦,整個人皮包骨,在沒有脂肪的緩衝下,還是覺得椅子蠻硬的,騎的時候不是很舒服。

  書報架

  我沒有買,不過如果書本本身就和雜誌一樣大的話,其實不需要買書報架,因為包覆手把的材質本身就有防滑,放在上面就不會滑下來,但如果書本是一般大小,就只好手拿或買書報架了。

  10/03/22:我將舊無袖上衣從下擺將手把套住,這樣就算是尺寸較小的書也不用雙手拿,若覺得髒了只要丟進洗衣機即可。

 簡易書報架02簡易書報架01簡易書報架03 

  贈品

  環保筷,買健身車送這個我個人覺得蠻失望的,因為我實在用不到啊,如果送個小小瓶的清潔/消毒劑我覺得還比較實用。

  粉紅豬吊飾,對一個不用吊飾的人來說...完全不知道要拿來做什麼...

  

  健身車因為擔心需要組裝的會出現零星問題,所以是買免組裝,也就沒有什麼大問題,目前仍舊每天5~10公里中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aomi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