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  我是看到網路新聞介紹才知道這間餐廳,哥哥則是看電視介紹,我們在星期六由台南回高雄後,直接殺過去那裡吃晚餐。

  本次挑戰人數為3人(我、老哥、老哥女友),我們點了三次,因為是現點現做,所以在點第一次等餐的空檔,我們三人先從蛋糕開始下手,我大概吃了三四塊、老哥應該是幾乎把每一樣都吃過、女友應該是介於我和老哥中間。(老哥和女友曾二度造訪別間吃到飽,結果服務生臉色很難看,因為他們上次才兩個人卻吃的比隔壁桌四個壯碩男子還多。)

  甜點有蛋糕和奶酪與布丁,蛋糕還算可以,雖然沒有外面賣的紮實,但已經比我吃過的詐騙吃到飽還好;至於奶酪和布丁,老哥女友說很硬,一點也不像正常這類東西要有的軟嫩。

  飲料有很多種,也有茶包可以泡(我們深深的建議,最好飲料就是泡茶包,然後加一點冰塊變溫茶,對於裡面的食物搭配上會比較合適,也可以吃比較多)。

  熱湯是玉米濃湯(老哥吃到後面覺得披薩加濃湯容易膩)。

  需要點的有各種口味披薩/義大利麵/焗烤與、雞塊+薯條、沙拉。

  披薩是三、四種口味做成一塊綜合的八吋披薩,義大利麵與焗烤則是每種口味做成一份,雞塊和薯條是寫幾人份,上菜時是放同一個容器,沙拉沒人點所以不知道。

  披薩中有一個有加辣椒的我們有把辣椒挑掉,因為那個是後勁很強的辣椒,吃下去大概其他東西都吃不下了。

  另外點餐時,如果有什麼配料不希望加的,也可以在單子上注明,他們在做的時候會不加。(這點蠻不錯的)

  我們這次沒有吃很多,從台南回來有點累了,連大胃王的老哥都覺得他吃的太少了。

  我們全部大概吃了三個披薩(全部的口味都吃到了)、四份焗烤(飯容易飽所以都點通心麵)、三人份的雞塊和薯條、近二十份的蛋糕。

  因為是現點現做,所以點完第一次,我就先寫好第二次的點餐單,當第一批大概在快吃完前十五分,就先把二次單子交給小姐,等到我們吃完休息一下,二次的菜又上來,大家繼續努力,第三次的單子有點晚送出去,所以時間沒有接的很好,這時就繼續進攻甜點蛋糕,然後稍做休息再繼續解決第三次的餐。

  我覺得份量上,似乎沒有很一致,像我的焗烤,同樣一份,前一份較少,後一份卻又份量十足,我覺得上面的起司太鹹,沒有配飲料實在有點吃不下。

  雖然規定時間是二小時,但如果上菜太晚或是還有東西沒吃完,其實服務生是會讓你延長時間把東西吃完的。

  週末是279加一成服務費,東西也都不錯吃,雖然沒有很夠本但其實也還算可以啦。

  此次出門忘了帶手機,所以連畫質差的照片都沒有辦法提供...。

arrow
arrow

    naomi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