尚鴻品醬(微辣、純素)......圖片引用自博客來

  醬03

上面這瓶跟橄欖其實是運費不夠才一起買的,雖然已經打開,但還沒嚐過,所以待補。==|||

上瓶吃多了才會覺得辣,少量倒是沒什麼感覺。我覺得它應該也可以當拌醬,但還是最適合當沾醬。

尤其是沾那種本身沒味道的食物、冬粉、蒟蒻之類的~食物更適合。

 

段木香菇拌醬400g/瓶......圖片引用自博客來

 

醬01

模樣像肉燥,吃起來鹹度不太夠,而且我覺得有股怪味,所以不是很喜歡。

一開始吃大概是不習慣(?)所以沒有很喜歡,但是後來就覺得,拿來拌麵很好吃。

本來碎碎念的老媽,後來覺得超方便的,吃完了還叫我要再幫他買(...),不過博客來已經不賣了,所以看來看去,就跑去跟pchome 24H線上購物 買,一瓶140/500免運,買四瓶就免運了;Y拍賣雖然有賣120,但如果加上運費轉帳手續費之類的,其實就跟前者差不多,而前者還送到家(貨到付款),當然是選前者啦。

不過他的線上查詢訂單上寫的時間不太準,說15號要寄出,結果我5號就收到了...

 

<歡喜食堂>陳皮無籽橄欖......圖片引用自博客來

醬02

很大顆,但也太大顆了,所以飯後一次食用半顆會比較恰當。

吃起來還可以,但老實說我應該還是比較喜歡一般的甘草橄欖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aomi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