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上完課就放假了,難得我硬是用手機把自己叫醒,很痛苦的去上課。結果,今天寫考卷還不打緊,真正講法規的時間很少也不打緊,講課的人老是廢話、講一些無關的話題就讓我很受不了了,我中途真的超想打斷他,叫他講考卷就好,不過我還是忍耐著沒打斷他。

  再加上我今天也還是覺得不是很舒服,真的真的超想走人的。好不容易熬到下課,二話不說包包提了轉頭走人。

  想說沒去過楠梓的監理處,先回家放個東西減輕重量,想去一趟看看,沒想到哥哥在家,他說他帶我去一趟,托哥哥的福很快就回來了

  希望考試一切順利呀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aomi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