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  今天教練一看到我是一個人,竟然問我:昨天那位怎麼沒有來了?是不是坐你的車被你嚇到不敢來了?...(當然不是,去看環境用不著天天都去呀!)

  基於昨天壓了兩三次線,今天終於沒壓線了~好感動啊~...終於不在有被安全帶束住而動不了的感覺了~

  不過教練對我永遠是那句:開慢點啦,你開太快了啦!...人家就真的慢不下來呀...

  話說,那位被我暱稱為12號車女生,她真的是始終如一的謹慎,一直很按步就班、慢工出細活的開車,這種功力我開不出來呀

  開完車,又練了一下學科,成績比昨天好~嗯~還算令人滿意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aomi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