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  今天直接S彎道(不然時間應該會不夠我用吧),看完教練示範之後,換我開之前,教練還特地去變了一根棍子出來,因為我都一直說我一定會爆衝上安全(分隔)島,雖然是沒有真的拿來K我啦,都拿來指要注意的地方或是敲我的車子,還是覺得有爆笑的感覺。

  教練教的要看的、要停下來轉的,前進調整要以九十度,但是後退調整距離又是三百六十度打方向盤,啊~~我都一直手忙腳亂,後來最後一次教練走開時,雖然我動作都沒有照教練說的,可是其實還蠻順利的耶,但是最後位置還不夠標準,還需要多練習練習才行。

  教練還玩笑的一直要叫我改自排車,我就說,是方向盤打不好又不是離合器,所以就算換自排車也一樣。不過今天離合器還是放的太快(兼顧不到那裡呀),但後面自己做時,雖然也太快,但方向盤打的夠快,所以其實開的還算OK。

  明天應該也會先練S彎道,速度要慢下來,希望明天不會又開太快,再這麼開下去教練要發瘋啦

  ps.中途還有別的教練走來跟我的教練說話,看到棍子有和教練開了個玩笑(但我在開車沒聽清楚),我停下來時還跟那位教練說,棍子都打到前面掉皮了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aomi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