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  曾經替客人選到中獎的彩卷,而且不只一個。

  但,更常發生的是--買到瑕疵品......

  不管是日常各式各樣的生活用品、還是3C週邊商品,甚至是今天到特力屋買的小桌子都拿到了瑕疵品,更別說我連在網路上買東西或是網路書店買書都會拿到瑕疵品(空白頁沒印到的都被我拿到了),手氣之準確度實在是非常適合去當品檢員Q~Q

  又不好意思常常請別人幫我代買東西,自己去買卻又老是要跑回店家換貨。

  心情也從一開始的氣憤,到最後轉變成無奈,感覺上似乎不能怪罪店家賣的東西太爛,而是我自己的手氣太好...(?)

  還記得學生時代,大家要抽報告順序的籤,四五十支的籤,我第一個抽就抽中籤王1號...那次無言的程度應該是最高的了。就連朋友、老師、同學都對我拿到瑕疵品的機率佩服不已...(這有什麼好佩服的呀!~翻桌!)

  我想,應該沒有人的手氣比我還要好(?)了吧。(淚奔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aomi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