起因於又將迎來新的一年,決定給家裡與自己來個超級大掃除,望著房間裡最大的擺飾(?),因為房間太小用完就必需立刻收起來的健康車(藉口?),又老是從東移到西、從北推到南,即使替它穿了衣服還是漸漸生了一層灰塵。

  最後,骨科醫生建議我若是想維持建康,最好是用走的,腳踏車會傷害我的膝蓋,從慢走到快走都可以,也不建議跑步。

  所以,我決定賣了它,結束了我與它從親密到疏離的這一段關係。

  網路上,許多人即使二手價格也提的老高,總想著不想賠,結果賣了好幾個月甚至是一整年,卻還賣不掉。想當初有人想以"便宜五百塊"的價格賣給我,我也寧可選擇買新的,所以這次自己要賣,自然不想浪費太多時間處理它,直接價格砍半不含郵資(本是希望買主自行驗貨載走)放到拍賣上,沒想到當天有人發問,最後與買家短暫的討論之後,我決定郵資自己吸收,阿殺力的就把它給賣了。

  家人知道後總問我為何不賣高一點,但我認為時間、空間都是金錢,賣不掉賠的是空間與原本購入的全額及耗時的刊登等待購買、還要與買家一來一往的殺價...等成本;便宜賣,省下等待與殺價的時間,多了房間的空間與一小筆現金。

  有時賠就是賺(更何況本意為的就是出清),如果不是我賣的夠便宜(東西當然是良好無損),怎麼可能如此迅速的賣出?

  買家人也很棒,收到我的回覆,立刻下標,同時網路轉帳完成付款,當晚我就打包完成(幸好當初紙箱連同保麗容都還有留著),隔天早上就叫了貨運(結果他們下午才有收貨,還晚來,嚇得我以為沒法準時寄出),註明了買家的收貨時間,也付了相當於保險費的報值費(一樣是自行吸收),就這樣跟這在我房間裡住了二年的它說再見了,希望下一位主人能與它有良好的關係。

  ps1:連同當初原廠寄來的原廠吊飾(未拆沒用過)也一同寄給了買家。

  ps2:以全新價格付了報值費,想的是萬一貨運公司真的送壞了,就直接請他們買台全新的給買家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aomi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