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要提早八點半就到駕訓班,大概是太緊張,所以很早就醒,沒有之前預估可能會有的賴床發生。八點半一到,另一位女生也在我前面到達,反而是教練有比我們晚到大約五到十分鐘吧。車子開出來,大家上車後,教練開始講一些駕駛上的不同及可能會有的問題,包含可能會被其他駕駛謾罵等等,然後就出發往觀音山前進。

  首先是另一位女生先開,除了一開始的離合器、煞車、油門和我們原來用的車子不同而有點不適應外,大概就是轉彎時有些手忙亂,其他大致沒什麼問題,應該是個安全駕駛。

  我們一直以為是一個人開去程、另一個人開回程,結果去程結束時我們才想要換手,教練就說是"每個人來回一趟"...真不知道該遺憾還是該高興

  當我換手時,一開始緊張,反而開的很不錯,可是後來要左轉及回到市區後反倒是手忙腳亂,車子還熄火了好幾次,雖然車上的人都沒有暈車,但是坐後面的女生卻曾一度因為我煞車太猛而A到副駕座的椅子,雖然沒事但還是很抱歉。一路上還被一堆人超車按喇叭......我真的不是故意的嘛

  總而言之,雖然沒有表現的很好,但至少是平安開回家啦(恭喜大家)。

  如果前後扣掉沒有開車的時間,我們兩個人來回兩趟大概是兩個小時就回到駕訓班了,我也不知道這算快還是慢,不過我後來車速有比較快,有那種"司機,催落去!"的感覺......我跟教練說我想速戰速決

  ps.中間休息時,另一位女生跟我說覺得還好,還蠻快的,說她朋友都是去墾丁,我說那是XX(另一間駕訓班的名字)吧,他們是去墾丁,但是一車四個學員輪流開,一個人大概是二十分鐘吧(看別人網誌來的),而且雖然一開始交七千五(指定教練減五百),但是後來會再收一些費用,要去道路駕駛還要再收個什麼便當錢、保險費什麼的,加一加最後大概是一萬左右或一萬出頭那裡。然後那個女生才說:啊,那我們算是便宜了。

  ps2.沒有拍照,因為很緊張所以完全沒想到拍照這回事,而且我們也沒有在觀音山停留,到了就轉往金獅湖換手(上個洗手間)再開到觀音山,又立刻回駕訓班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aomi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