因為車子已經沒有上週的問題了,所以一開始都開的很順,雖然中途教練剛好在附近打掃環境,被他看到我的S彎道太快,可是我真的有努力要慢啊,但是無法同時兼顧離合器跟方向盤的情況下,我就只能方向盤打快來因應車速快;不過我的路邊停車跟倒車入庫都還不錯,只是越到後面不知道是不是累了,就開始出現哪裡沒開好的問題,且上坡壓了一次線、還有一次是不小心向後退太多和熄火,換擋區也壓線了幾次......希望考試能順利啊。

  今天詭異的地方是,不論上坡起步還是直線換擋,為什麼都有一隻黑狗闖進我的車道搗亂呀...。

  另外,今天練完車之後,我還到辦公室去練習學科,試考了幾次,只有一次沒有到標準,所以還是要把題庫再多看幾遍。

  而說真的,辦公室裡的行政小姐態度真的不太好,之前有次打電話去問事情也是態度不善,很有改進的空間。

  今天開完,這週就只剩道路駕駛,下一週可以再練車一週,然後就是恐怖的路考了...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aomi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