上坡起步好很多了,只是車子後來在上坡時會熄火,但是加速換擋的部份還是一直開不好,換擋的加油踩的不夠深。

  前半小時都開的還不錯,後半小時覺得車子怪怪的,開平地時車子還一直抖,也沒辦法開的很好。上坡一直爬不上去,車子一直熄火害我差點滑下來,真是嚇死人了!

  時間到了卻一直不見下一時段的男生,問了教練才知道他不來,原本很開心可以多練一小時,我就跟教練反應車子上坡熄火的問題及怪怪的地方,教練就坐上車叫我開一次,然後說如果上坡開不上去就要加油,後來上坡有加油就也還好,但是車子在行進過程中會震動,教練叫我試各種方法,還是沒辦法,就說如果我不開了就要進維修區去修理。本來我還想再開,可是想一想,車子不正常我也沒法好好練習呀!就跟教練說還是讓他開去修好了。

  哎,本來還想說可以多練的,結果是我想得太美好了...

  *對了,上課至今,教練都沒教什麼口訣,只有說到了哪些地方要看什麼記號、該踩離合器、煞車、手煞車(只有上坡起步有用到)、方向盤該轉多少...等等。

=====

  今天要出門時呢,照往常戴口罩、穿外套,可正要戴安全帽時,猛一抬頭,突然發現有位不請自來的客人一直盯著人家看,而且他的姿勢實在太悠閒了,本來要出門的我乾脆拿手機把他拍下來。

喵01 

喵02 喵03

  你看看,貓大爺的貓腿還跨在竹竿上頭,晒太陽晒得多悠閒啊...眼睛都快瞇起來了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aomi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