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的練習有比昨天還要好一點,車速有比昨天慢,動作的完成率也有比昨天好,輾線的次數也比昨天少,但還是有不少要改進的。

  可是塞車的情況還是很嚴重,甚至有全部車輛全堵在S彎道及準備進入S彎道的前一個轉彎,兩個S彎道都有人,彎道後面等了兩台車,再後面車道就是我,我前面的人一直不肯放棄離開,而我後面也排了兩輛車,我後面的人等的不耐煩還按喇叭,害我不爽了起來,我就乾脆直行到最前面外圈迴轉先做上坡起步,當我離開而後面補上時,我有聽到他們的慘唉,說裡面怎麼堵了這麼多車,但我也懶得理他們了,就先把外圈的做完,才又繞進去做內圈的項目。

  這次上坡起步輾到線的次數變得很少,顯然有慢慢抓到我該開的路線;但是加速換擋的部份還是不夠穩定,還有待明天再加強,希望可以趕得上考試啊。

  另外下週道路駕駛的時間也排出來了,我要跟我前一個時段的女生一起開,但是要早起配合她的時段,嗚,那麼早起床一定會很痛苦的。希望一切順利啊,不知道要不要請教練他們準備嘔吐袋,免得因為我的煞車而暈車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aomi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