因為截至上週為止,教練已經把全部要考的項目教完了,所以今天教練帶我把整個考試的流程開一遍,然後接下來讓我自己開。

  自已開之後呢,結果是嚇死一堆人,當然也包含了我自己......而且中途還熄火了兩次,一整個很糟啊

  不熟考試的順序,所以開過頭,倒車回來時差點撞到後面的車,可是我在倒車之前明明有看後面,確定沒有來車的,可是不知道什麼時候,後面多了一輛車,因為對方有按喇叭,所以我自然有踩離合器、煞車,然後只好匆匆先開進原來要開的區域。接來下來的倒車入庫還OK,要轉向S彎道時又開歪了...進去還行,退出來時歪太多了,最後時間到,教練帶下一時段的學員來了,我只好下車換手了...教練也快被我嚇死了吧

  中途我有問教練明天是不是可以自己開車了,教練說可以,我說這樣教練才不會心臟病發,教練說,他不只是心臟病發,可能全身的骨頭都會散光了,因為我的煞車踩太猛了......坐我車的人可能很容易會吐......我說,沒關係,我剛學開車應該沒人敢坐我的車,所以不要緊;教練又說,說不定乘客會把你打昏說換他開,我說沒關係,有人要幫我開更好

  總之,接下來的時間,要努力熟練到不出錯才行。GO!GO!GO!加油!加油!加油!

  ps.問了之前跟我說很簡單的友人,結果她是學自排的......(心中的OS:難怪會說簡單,但我是學手排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aomi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