唔...狀況一整個時好時壞,像今天又快把教練給氣飛了...汗

  一開始先復習了昨天的倒車入庫,有一次入的好漂亮耶,距離剛剛好,而且車子停的好直喔~

      倒車入庫 

  但學到今天的路邊停車,要看要記的記號、方向盤打法...等等比昨天還多,我腦袋對此龐大的訊息反應不來,然後離合器就又不自覺得放太多...唔,其實我需要讓我一個人慢慢的練習就可以了,不要催我啦,在一旁一直叨叨念我真的會緊張的越做越差啦

  而且今天前後好多車子,有塞車的感覺,沒有足夠的空間讓我去修正車子的位置、角度等等...做出來的成果當然很爛啊Q~Q

  明天好像要做S型彎道......唔,我會努力的。

  ps.教練說我再這樣就得改自排車了......被我一口回絕,人家絕不換自排車

  ps2.教練還說我後面那個時段的男生做的很好,我說當然啊。教練叫我要超越他,我笑笑的沒說話。要是男生開的比女生爛才好笑吧,雖然路上也很多技術很爛又愛批評女生的男人,不過那個放在心理笑就好,只要別來撞我都不關我的事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aomi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