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  昨天爸爸載我到沒人的停車場(連車都沒幾輛,而且停的很邊邊),讓我用他的自排車在裡面學倒車入庫和路邊停車,後來還跟二阿姨借她的手排車讓我練,過程中,我覺得他應該能體會我為什麼會說教練快被我氣瘋了。

  我懂他們教的東西,但是我的手腳並無法立刻反應,必需要不斷的練習再練習,直到熟練才能做到他們所指示的,而這中間就造成了指導者與學習者的困擾。我真的沒辦法馬上他教一次我就會,我要練好多次,我的時間要多花一點。

  而今天上課,剛好是教昨天爸爸教的,本來先路邊停車,但教練想想倒車入庫比較簡單,就先教倒車入庫。在教之前有先復習上周的直線與倒車,在練習時,教練說我真是個怪咖,我倒車很穩定,結果前進老是太快。我說我平常走路也真的很快,所以我前進的速度就會很快,但是我會盡量調整我的速度啦。(我的大腿都快抽筋,腳掌都麻掉了,我真的有很努力呀!!)

  倒車入庫還算可以,只是沒有很穩定,有時還是會歪掉,要在多練習。而且要看得記號好多,我一開始都會反應不過來,就變得很慌亂。多練幾次習慣之後,就有好一點。

  希望明天也能順利~~而且要越來越好

  ps.感覺今天教練比較沒有快被我氣瘋的樣子~呼

  ps2.離合器放的很慢,慢到教練都以為我沒在動......我有,我只是怕車子會太快,所以放很慢而以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aomi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