唔...教練你辛苦了,要教我這麼笨又反應慢的學生(......我覺得教練都快要瘋掉了)

  我前一個時段的女生學的很快,第二天就從外圍大圈圈學到直線前進倒車,第三天就學到倒車入庫,而且已經讓教練放心的在辦公室看報紙了;我的外圍大圈圈則是從第二天到第三天前半小時,後半小時教練為了要維持進度就先不管前面了,直接進入到學直線前進倒車(連去喝個水都要叮嚀我小心,不要把車開到台北去讓他去救我回來...),糟的是我的離合器跟煞車依然有問題啊(我沒辦法一個快一個慢啊)!!連教練都擔心起我到時候要怎麼考試......

  直線前進後退時,教練一直說散步的速度,可是我走路的速度很快的,所以一直抓不準教練說的速度,老是速度太快要不就是慢到停下來...一一|||

  光是離合器和煞車就讓我的腳肌肉酸痛加抽筋的感覺了,幸好明天不用練車,正好可以休息一下。

  不過今天沒有昨天和前天那麼緊張,雖然還是緊張,但已經有放鬆一點了,所以今天的學習情況雖然還是沒那麼好,只比前兩天好一點點了(......才一點點)。

  明天放假是因為把週六的時間分到一到五,所以可以休息一天,我想最高興的人應該是教練吧!

===

  原本報名時小姐是說十二日開訓,十三號早上學開車,可是開訓那天我才知道是十四號開車,十三號前一期的要考照。但那天主持的主任說小姐應該有告訴我們是十四號開車,害我好納悶。

  不過不管怎麼樣,我就是一定要考到駕照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aomi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