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  嗯,首先,要先跟教練道歉,第一是我脫窗的把教練的姓記錯了,第二是我今天才發現原來我竟然如此的笨。

  正式開著會在路上跑的車車在教練場中龜行,坐在副駕駛座看著教練開的很輕鬆,一換手之後就發現,一切都是騙人的,為什麼我開起來就一整個很糟糕啊!!(是我真的太笨了嗎?)

  今天主要學的就是繞著外圍的大圈圈在走,直線、轉彎、上下坡、直線穩定度、平交道、停車再開。雖然看起來一點也不複雜,但是我就是開的很不OK,一下哪裡要看記號、哪裡要看線、哪裡要對線,我反應不來呀!而且我的離合器跟煞車有很大的問題!!雖然教練沒有發脾氣,但我覺得他快瘋了。當我說出可以想像未來的三十五天很坎坷時,教練嘴上說不會啦,但我想他心理應該也是這麼想的...

  結論就是今天是個信心全失的一天,沒想到我竟然會笨手笨腳成這樣

 

ps.再加上看到我前一個時段的女生,已經可以在大圈圈的裡面開細部的了(不知道她學幾天了),真是好慚愧啊...淚奔...

ps2.如果有哪一天教練發脾氣,我想應該是神經理智線真的被我氣斷了...囧rz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aomi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