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  看了"飢餓遊戲"一書的試閱,激起我想看的部份,其實是書裡與書名相同的飢餓遊戲。因為我覺得這個題材挺特別的(我還沒看過其他相同的),所以一直想看。

 

  不過,其實我對於姊姊挺身代替妹妹出賽蠻不贊同的。理由是,就算她能代替一次,也不能次次在妹妹都被抽中時代替她出賽吧?我不是說她妹妹運氣會有這麼差,而是,她的妹妹才第一年就被抽中,那往後還有的是被抽中的機會不是嗎?

 

  就單一試閱所理解的部份,抽中的人若死了,當然沒有再參加抽籤的問題;若贏了,是富貴一生,所以應該也是不用再參加抽籤,但是卻沒有提到,如果曾被代替的人,以後還要不要再參加抽獎?

 

  我覺得,做姊姊的祈禱妹妹不要被抽中,還不如教她父親教過自己的技能,讓妹妹能保護自己,而不是一味的守護著她。況且要是萬一姊姊死了,那麼,妹妹和母親不就要繼續三餐挨餓受凍?

 

  所以,其實我不贊同姊姊的過度保護,因為那是變相的害了她的妹妹與母親。

 

  因為上次去書店時,店員告知尚未有書,所以我還沒機會看到更多的內容,希望下次去書店時可以看到書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aomi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