前天晚上就設好鬧鐘,今天早早就開了電視來看,實在是外面的太陽太亮了,亮到完全看不出來的蝕的感覺,我又沒有任何墨鏡之類的東西,只好乖乖待在屋子裡看電視。

  當然,不是很死心的我,中途還是有走出家門看兩眼太陽,結果看見鄰居用上兩付墨鏡和安全帽在看日蝕。我告知電視有,鄰居才又匆匆跑進去看電視,因為高雄的實在太亮,很不好觀察。

  直到電視報導台南最大偏蝕時,我又趕忙通知鄰居出來看,本來想說就這樣結束了,沒想到過了幾十分鐘後,鄰居跑來,說因為有雲遮去大部份的亮光,蝕反而看得很清楚,叫我趕快出去看,又借了我她的"裝備",我才真正的欣賞到這次難得的日偏蝕~感覺很奇特呀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aomi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